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品牌升级,为美好而来|中梁“百悦智佳”全新发布

2021-04-12 20:36:25

4月12日,中梁现代服务重磅发布全新品牌“Everjoy百悦智佳”,即日起正式启用,并同步发布公司品牌形象片,意味着公司将以崭新的面貌面向更广阔的舞台。

公司表示,“百悦智佳”品牌的最终导向,是守护中梁的创业初心,希望以中梁百分之百的用心服务,守护社区四季美好时光,实现客户的心情愉悦。未来公司将持续关注客户全方位、全周期的需求,为客户提供极致性价比的服务体验,用细节唤醒幸福,用真心点亮美好,赋予客户无比愉悦的服务享受,营造中梁式幸福。

打开服务边界 创造服务价值

从根植长三角,到布局全国,中梁百悦智佳业务已覆盖20余个省市自治区、100余座城市,并在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通过科技产品应用、增值服务挖掘,不断优化和创新商业模式,持续保持竞争活力。

为营造中梁式幸福,给不同类型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中梁针对跨业态管理下项目定位、客群需求以及运营标准的高度差异性,在“百悦智佳”的品牌树下划分了三大产品线,分别是:承接三四线城市社区服务项目的“中梁物业”,承接一二线省会中高端社区服务及商业办公服务的“中铂物业”,以及以智慧服务能力为基础,重点开拓园区、公建与城市服务领域的“中城云”。凭借多业态、全经营周期的资产管理与运营维护经验,百悦智佳已实现了社区经营服务、地产全产业链服务和城市智慧运营服务的全结构布局。

「中梁物业」

中梁物业是传统的针对三四线城市社区服务的品牌,凭借中梁品牌在三四线城市的分辨度和号召力,持续推进全结构社区经营服务的价值创造以及地产全产业链服务的价值挖掘,坚持以客户为本,为客户提供全面、专业、卓越的高品质物业服务。

近年来,物业管理行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但是优质服务不充分、不平衡的矛盾依然是行业存在的现实问题。而物业的基础服务是业主在社区日常生活中的基本保障,尤其对于大部分中高端客户,物业服务是其改善置业时的重要考量。为此,中梁百悦智佳依托百万家庭服务经验,对客户进行深度访谈,开展精准高效客研工作,并倾力打造「心管家」服务体系,营造温情社区。

每一位中梁“心管家”充分了解客户的需求,通过现代信息技术与客户随时随地保持双向沟通,且具备解决客户问题的高水平专业技能,可从环境维护、安全守护、工程维修,到生活关怀、到家服务等,提供全方位、一站式解决方案,真正做到服务为本。

「中铂物业」

此外,随着百悦智佳入驻的城市能级不断提升,公司特别针对一二线省会城市推出中高端项目服务品牌——中铂物业。作为中高端物业服务界的“后浪”,中铂物业旨在以高端住宅、商业办公楼、产业园区物业服务为基础,让更多客户享受专业化、品质化服务,用服务创造城市生活美学。特别地,中铂物业还下设“铂瑞生活服务”和“铂睿智慧服务”两大服务体系,为高端客户提供全方位、定制化、菜单式的一站服务。

「中城云」

与此同时,为顺应时代发展,百悦智佳还切入智慧城市运营赛道,针对园区和城市运营服务,特别推出“中城云”服务产品,为城市更多场景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接下来,中城云将以智慧城市系统、智慧运营方案、应急事件处理、绿化维护、附属设施维护为中心,重点推进实施城市升级计划,提供标准化和一体化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

中梁百悦智佳把不同业态的服务标准、对应的服务产品、品牌定位及分工进行匹配,形成了以品牌和目标客群特点为基础的产品组合,可在重点细分市场上持续积累品牌声誉,进而形成百悦智佳整体竞争力,助力集团城市深耕策略的实现。

为美好而来 与城市共生长

此次中梁百悦智佳品牌焕新的同时,其全新品牌形象片也温暖发布,迎来了品牌升级的全新旅程。全片以“守护四季美好时光”为主线,传递了百悦智佳“用心创造美好”的品牌主张。虽没有跌宕起伏的故事剧情和情感渲染,但却能在娓娓道来中感受中梁润物无声的呵护与陪伴。

百悦智佳全新logo线条简洁大方,与公司“只有简单,才能务实高效”的理念十分相符。平稳匀称的外形,无论从形体还是颜色上都融入了“值得托付”的气质,可以给受众安心、放心的感受。

Logo“J”上发光的部分,如骄阳一般,象征中梁百悦智佳坚持以科技赋能业务的核心策略,公司相信对于服务标准持续拆解和科技应用带来的智慧化革命,将不断照亮中梁百悦智佳产品升级和服务优化的未来方向。这束向外发散的光芒,不仅传达了中梁百悦智佳“开放、开拓、开创“的核心价值观,更表明从社区增值服务、城市运营服务到智慧物业服务,百悦智佳从未停止对未知领域的探索,持续创新,寻找服务的更多可能,为客户提供更多元、更优质、更满意的服务。

同时,“百悦智佳”品牌也延展了中梁“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愿景以及对物业板块未来发展的殷殷期望。接下来,中梁百悦智佳将会以“智佳”,即通过智能化服务平台建设,打造专业化的服务能力,构建场景化智慧社区,为客户提供极佳的服务体验。在以“智佳”达成“百悦”的过程中,公司将进一步充实集团在科技应用及社区增值服务上的能力,最终打造围绕物业服务的生态圈,让中梁百悦智佳具备“服务+科技+生态”的综合基因,持续为行业发展和升级贡献自身力所能及的力量。

与此同时,中梁百悦智佳将继续以“共创价值,让四季心情绽放”为使命;以“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为愿景;秉承“开放、开拓、开创;共识、共担、共享”的价值观和“美好生活,用心服务”的企业理念;遵循“只有用心,才能无微不至”、“只有公开,才能公平公正”、“只有简单,才能务实高效”、“对标超越,追求卓越”四大经营理念,不断完善服务体系,提升服务品质,坚持在发展中持续优化和创新商业模式,加大科技投入,以高品质的用心服务赋予美好生活更多价值。

引领智慧物业 营造美好生活

当前,物业服务行业仍是典型的劳动密集型行业,大部分企业仅强调人力资源单一生产要素的投入,人均效率处于较低水平。可以说,物业智慧化是大势所趋,整个行业的所有企业最终都会在智慧化管理的领域上决出胜负。因此,谁能够最快切入智慧化物业的赛道并且做出成熟的产品,将会在未来的竞争中占尽先机。

品牌焕新的同时,中梁百悦智佳响应“加快推进服务业数字化”要求,积极引入战略合作,助推公司驶入发展快车道,为长期发展增加新动力。为此,中梁百悦智佳引领行业风气之先,通过组建科技联盟,共同开发智慧停车、智慧安防、智慧电梯等模块,实现多元化产品在不同场景与需求中的灵活配置与高效运行。中梁作为后发的力量,要快速抓住行业技术革新机遇的窗口,科技联盟是中梁审时度势下做出的与目标适应的战略选择。

除此之外,中梁百悦智佳还以数字运营为工具,通过持续的产品创新、高效的内部运营、全面的质量管理,来打造组织与产品能力,广泛达成客户满意。下一步,中梁百悦智佳将在高速增长的发展战略中,内生增长,外拓放量,持续开展全方位、多元化、创新式的合作,共架合作之桥、共铺服务之路、共绘发展蓝图,拓展服务能力边界,坚持在发展中持续优化和创新商业模式,加大科技投入,优化运营效率,以高品质的用心服务赋予美好生活更多价值。

本次品牌发布不仅代表着中梁百悦智佳不断优化迭代的又一里程碑,也意味着公司将以新面貌从“心”起航,自身独立性色彩更加鲜明,综合实力也更加雄厚。可以预见,通过向下“生根”练内功、纵横“生枝”拓外延、向上“生长”铸品牌的组合拳,中梁百悦智佳将以新的姿态,不断突破服务边界,持续推动战略落地转化,让用心服务成就美好生活!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