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华致酒行:为江苏中糖、西藏中糖提供合计不超过5.9亿元担保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2 18:51:43

每经AI快讯,华致酒行(SZ 300755,收盘价:26.89元)4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为江苏中糖、西藏中糖提供5.9亿元担保。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子公司对外担保总余额为7.45亿元,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合并报表净资产的25.98%,相关担保均为公司对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提供的担保。

2019年年报显示,华致酒行的主营业务为酒类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9.63%。

华致酒行的董事长是吴向东,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湖南省外贸学校。 华致酒行的总经理是彭宇清,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

周一,沪指差点跌破3400点,沪深300跌破了5000点,整个市场一片低迷。但是另一边,钢铁股正在上演“钢铁侠归来”,这个板块的强势上涨,让达哥想起了2006年那个激情燃烧的年代。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华致酒行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93.97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79%;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华致酒行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1.02亿人次“补偿式”出游,Z世代首次成为出游主力,电影票房刷新同期纪录……20张图帮你读懂清明假期消费热潮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