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8点丨北上资金净卖出顺丰控股10.12亿;永辉超市回应15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每天自测3000批次,不可能所有商品都检测到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2 18:00:30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华为徐直军:华为将与北汽等打造汽车领域子品牌

每经AI快讯,华为全球分析师大会于4月12日举行。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答记者问时表示,2018年华为提出将帮助车企造好车,这一战略至今未变,当然华为也希望在这一领域开拓一些新的商业模式。所以华为目前请了三个伙伴打造自己的子品牌,包括北汽,双方未来将有一系列的车推出,这些车聚集了华为与合作伙伴的能量。未来华为还将与广汽、长安汽车打造汽车领域的子品牌。(证券时报·e公司)

2丨整点投资丨北上资金今日净卖出顺丰控股10.12亿元

每经AI快讯,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43.04亿元。数据显示,三一重工、宁德时代、中国平安分别获净买入6.71亿元、3.21亿元、3.16亿元。顺丰控股净卖出额居首,金额为10.12亿元。

3丨住建部召开北上广深等6个城市座谈会,要求大力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

每经AI快讯,住建部副部长倪虹9日召开保障性租赁住房工作座谈会,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福州、南宁等6个城市政府及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倪虹强调,人口流入多、房价较高的城市,要科学确定“十四五”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目标和政策措施,落实年度建设计划,由政府给予土地、财税、金融等政策支持,引导多主体投资、多渠道供给。(中国建设报)

4丨永辉超市15批次检测不合格!公司回应:每天自测3000批次,不可能所有商品都检测到

每经AI快讯,人民网4月8日报道,今年一季度,永辉超市在福州、莆田、龙岩等多地多家门店共有15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永辉超市这15批次不合格食品中,草鲡、冰鱿鱼、正蟹等水产品抽检不合格次数达8次,抽检不合格项目涉及氧氟沙星、恩诺沙星、镉等。 4月12日,永辉超市董秘张经仪接受采访时表示,15个批次的品种很少,要看总数占比。他指出:“永辉超市每天自测量达3000多批次,一个季度90天、基本上近30万次的检测中,出现15批次的不合格,你说多不多?当然我们自己也有问题,自测的3000多批不可能把所有的商品都检测到。”(中国证券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