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惊呆!早盘大幅高开5%后,仅4分钟就闪崩跌停,2万股东瞬间炸了,网友:“真恐怖,一天15个点没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2 17:14:35

每经编辑 毕陆名

今日,A股闪崩个股有点多。

4月12日,次新股舒华体育(605299,SH)早盘高开5.29%后,就瀑布式跳水,仅4分钟就躺在跌停板上了。截至收盘,该股报17.03元,暴跌9.99%跌停,换手率罕见高达57.64%,成交金额创上市以来的新高达8.52亿元。

需要提及的是,该股近期受到游资炒作涨幅巨大,自3月30日11元附近启动上涨,至今日(12日)高点20.75元,不到半个月时间几近翻倍,底部持有的投资者吃到“肉”了。不过,今日追高的投资者就惨了,最多亏近16%。

针对今日该股极端的市场表现,股吧网友们瞬间热闹起来了。有网友表示,“一天下去15个点,是什么感觉”,也有股友称“核按钮,从正五点杀到跌停,开盘买入的最多要亏十七八个点,真恐怖。我17.88元”。



消息面上,4月10日,舒华体育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于2021年4月8日、2021年4月9日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核实,公司未发现其他有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在公司本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此外,4月8日公司发布的2020年年报数据显示,2020年公司共实现营业总收入14.84亿元,同比增长11.27%,实现净利润1.37亿元,同比下降6.81%。分配方案来看,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00元(含税)。

舒华体育创建于1996年,是一家健身器材及运动健康解决方案提供商,旗下拥有舒华(SHUA)和伯康(BANCON)两大品牌,主营业务为健身器材和展示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中健身器材包括室内健身器材、室外路径产品。2016年,舒华体育正式在新三板挂牌登陆,并在同年年底进入上市辅导阶段;2020年12月,舒华体育主板上市,成功登陆A股。

截至1月11日,该股股东人数为1.95万户。

每日经济综合上市公司公告、股吧

(每经App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今日,A股闪崩个股有点多。 4月12日,次新股舒华体育(605299,SH)早盘高开5.29%后,就瀑布式跳水,仅4分钟就躺在跌停板上了。截至收盘,该股报17.03元,暴跌9.99%跌停,换手率罕见高达57.64%,成交金额创上市以来的新高达8.52亿元。 需要提及的是,该股近期受到游资炒作涨幅巨大,自3月30日11元附近启动上涨,至今日(12日)高点20.75元,不到半个月时间几近翻倍,底部持有的投资者吃到“肉”了。不过,今日追高的投资者就惨了,最多亏近16%。 针对今日该股极端的市场表现,股吧网友们瞬间热闹起来了。有网友表示,“一天下去15个点,是什么感觉”,也有股友称“核按钮,从正五点杀到跌停,开盘买入的最多要亏十七八个点,真恐怖。我17.88元”。 消息面上,4月10日,舒华体育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于2021年4月8日、2021年4月9日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核实,公司未发现其他有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在公司本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此外,4月8日公司发布的2020年年报数据显示,2020年公司共实现营业总收入14.84亿元,同比增长11.27%,实现净利润1.37亿元,同比下降6.81%。分配方案来看,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00元(含税)。 舒华体育创建于1996年,是一家健身器材及运动健康解决方案提供商,旗下拥有舒华(SHUA)和伯康(BANCON)两大品牌,主营业务为健身器材和展示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中健身器材包括室内健身器材、室外路径产品。2016年,舒华体育正式在新三板挂牌登陆,并在同年年底进入上市辅导阶段;2020年12月,舒华体育主板上市,成功登陆A股。 截至1月11日,该股股东人数为1.95万户。 每日经济综合上市公司公告、股吧 (每经App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