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平安证券维持太极股份推荐评级:营收快速增长,网络安全与自主可控业务表现良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2 15:42:37

每经AI快讯,平安证券04月12日发布研报称,维持太极股份(002368.SZ)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公司2020年营收快速增长;2)公司毛利率和期间费用率同比下降,经营性现金流明显改善;3)公司网络安全与自主可控业务表现良好。风险提示:(1)电子政务业务增速不达预期:国内电子政务行业市场规模的增长,受政府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投入的影响很大,如果政府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投入出现波动,国内电子政务行业市场规模的增长有低于预期的风险,公司电子政务业务将存在增速不达预期的风险。(2)云服务业务推广进度不达预期:公司政务云业务有北京市政务云、海南省政务云、山西省政务云、天津市政务云等标杆客户。如果公司政务云业务在已有项目上不能持续推进应用范围和应用深度,或者在新项目的拓展方面不达预期,则公司的云服务业务存在推广进度不达预期的风险。(3)公司信创业务发展不达预期:2020年,公司进一步完善信创相关自有产品体系,并在中央部委和江西、江苏、重庆、北京、河南等区域市场以及行业信创端取得积极进展。如果公司未来在信创产品方面不能持续保持领先,或者在市场拓展方面低于预期,则公司信创业务存在发展不达预期的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1.02亿人次“补偿式”出游,Z世代首次成为出游主力,电影票房刷新同期纪录……20张图帮你读懂清明假期消费热潮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