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江苏一入境人员解除隔离后核酸检测阳性,曾乘坐国内航班

2021-04-12 14:25:10

每经AI快讯,4月11日,江苏省常州市疾控中心报告,在对入境解除隔离返常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一名广州入境集中隔离期满返常人员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

张某,3月26日自印度从广州入境后在当地接受14天隔离医学观察,4月9日解除隔离当天乘坐航班(航班号ZH9675)抵达常州奔牛机场,后乘坐出租车回到蓝天花园小区家中。根据国家和省对入境人员健康管理最新要求,对其进行解除隔离后的居家健康监测,于4月11日进行例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即由120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经市级专家会诊,结合临床、影像学表现和实验室核酸检测结果,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市指挥部已按要求对张某落实隔离治疗及流行病学调查,对相关接触人员开展排查追踪和管理,对相关场所采取封闭管理及消杀等措施。截至4月12日12:00,排查到的密接人员均按要求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并完成核酸采样检测,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常州发布)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