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午时 | 佛山交运局回应“高速一岔道口近62万人压线被罚”;海南离岛免税购物今年预计突破600亿;丁宁拟录取北大体育硕士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2 13:07:32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佛山交运局回应“高速一岔道口近62万人压线被罚”

针对“网传佛山市广台高速43公里路段一岔道口违章频发,近62万人被罚”一事,4月12日,广东省佛山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该局已经关注到相关舆情,将会同有关部门了解情况。同日,佛山市市民热线一名工作人员称,如市民对交警的处罚结果不满,可以申请行政复议。(澎湃新闻)

2丨整点投资 | 港股午评:恒指跌0.98%, 阿里逆市涨7%,美团跌6%

每经AI快讯,香港恒生指数午盘跌0.98%报28417.24点,恒生国企指数跌1.02%报10865.51点,恒生科技指数跌1.60%报8172.67点。重磅靴子落地,阿里巴巴暴涨7.16%,市值5万亿港元。其它互联网公司集体大跌,其中,美团大跌6.18%,百度跌3.67%,京东跌3.61%,腾讯跌1.77%。汽车股大跌,吉利汽车跌6.86%。黄金股下跌,紫金矿业跌7.28%。餐饮股下跌,呷哺呷哺跌14%。

3丨海南离岛免税购物今年预计突破600亿元

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在12日举办的国新办发布会上说,海南在国家有关部门支持下,适时调整了离岛免税政策,吸引境外消费回流。去年在前年150亿元的基础上翻了一番,做到300亿元,今年预计能够超过600亿元。(新华视点)

4丨丁宁拟录取北大体育硕士

日前,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官网公示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名单,国乒大满贯得主@丁宁榜上有名。未来她或将成为北京大学体育硕士研究生。(人民日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佛山交运局回应“高速一岔道口近62万人压线被罚” 针对“网传佛山市广台高速43公里路段一岔道口违章频发,近62万人被罚”一事,4月12日,广东省佛山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该局已经关注到相关舆情,将会同有关部门了解情况。同日,佛山市市民热线一名工作人员称,如市民对交警的处罚结果不满,可以申请行政复议。(澎湃新闻) 2丨整点投资|港股午评:恒指跌0.98%,阿里逆市涨7%,美团跌6% 每经AI快讯,香港恒生指数午盘跌0.98%报28417.24点,恒生国企指数跌1.02%报10865.51点,恒生科技指数跌1.60%报8172.67点。重磅靴子落地,阿里巴巴暴涨7.16%,市值5万亿港元。其它互联网公司集体大跌,其中,美团大跌6.18%,百度跌3.67%,京东跌3.61%,腾讯跌1.77%。汽车股大跌,吉利汽车跌6.86%。黄金股下跌,紫金矿业跌7.28%。餐饮股下跌,呷哺呷哺跌14%。 3丨海南离岛免税购物今年预计突破600亿元 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在12日举办的国新办发布会上说,海南在国家有关部门支持下,适时调整了离岛免税政策,吸引境外消费回流。去年在前年150亿元的基础上翻了一番,做到300亿元,今年预计能够超过600亿元。(新华视点) 4丨丁宁拟录取北大体育硕士 日前,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官网公示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名单,国乒大满贯得主@丁宁榜上有名。未来她或将成为北京大学体育硕士研究生。(人民日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