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半日主力资金丨主力资金抢筹电力板块,抛售有色与化工

2021-04-12 12:03:12

每经AI快讯,早盘A股三大指数直线下挫,顺周期板块与抱团股集体走低,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午间收盘,主力资金大幅净流入电力板块,有色金属、化工等板块净流出规模居前。电力板块午盘净流入主力资金超20亿元,其中长源电力5连板,主力资金净流入超5亿元,豫能控股、银星资源、湖北能源、华能水电、长江电力等均获主力资金净流入超亿元。主力资金净流出顺周期板块超35亿元,万华化学逾赣锋锂业均净流出超4亿元;主力资金净流出基金重仓股超60亿元,贵州茅台遭主力资金净卖出超7亿元。具体到个股来看,长源电力、豫能控股、泸州老窖、宏昌电子、美好置业等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居前。贵州茅台、中远海控、万华化学、赣锋锂业、雅化集团等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出金额居前。

责编 周宇翔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