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8连板“妖股”开盘闪崩跌停,2.5亿资金等待“出逃”,超10万名股东“躺枪”,啥情况?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2 12:01:42

每经编辑 杜宇

8连板的泰坦股份今日一开盘,仅2分钟就被按在了跌停板上,截至午间收盘,报23.72元/股,跌10.02%,换手率11.11%,成交金额1.45亿元。

消息面上,9日晚间深交所发布本周(4月6日-9日)市场交易监管情况。

4月6日至4月9日,深交所共对42起证券异常交易行为采取了自律监管措施,涉及盘中拉抬打压、虚假申报等异常交易情形;对连续多日涨幅异常的 “金发拉比”“泰坦股份”持续进行重点监控,并及时采取监管措施;共对18起上市公司重大事项进行核查,并上报证监会2起涉嫌违法违规案件线索。

泰坦股份公告称,公司股票出现较大幅度波动,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近期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对外投资、资产收购、出售计划或其他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经自查,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直系亲属近期内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不存在涉嫌内幕交易的情形。

泰坦股份表示,公司存在疫情带来的风险、主要原材料价格波动风险、下游行业波动导致的业绩波动风险、客户相对分散导致市场开拓风险等。

值得注意的是,截至午间收盘,跌停板上仍有超10万手封单封死跌停,约2.5亿资金准备“出逃”

股吧里的投资者表示,跌停板上10万手封单就没动过,这封的死死的,明天继续跌停。



公开资料显示:泰坦股份是一家纺织机械设备专业厂商,产品主要涉及纺纱和织造系列纺织机械。截至2021年1月28日,泰坦股份有股东数108716户。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公开信息,股吧

(每经App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