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1点|海南:依法严厉打击离岛免税各类套购代购行为;上海警方侦破制销有毒有害食品案,涉案金额达5000万余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2 11:00:12

每经编辑 杜宇

1丨发改委:研究编制海南自由贸易港重大项目建设的行动方案

每经AI快讯,4月12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丛亮:组织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重大项目的建设,研究编制海南自由贸易港重大项目建设的行动方案,建立重大项目的储备库制度。(一财)

2丨整点投资|指数走弱,电力板块表现活跃

指数走弱,创业板指下挫跌逾1.01%,早盘一度涨逾1%。沪指跌0.72%。

电力板块表现活跃,闽东电力、长源电力、豫能控股、云南能投涨停,天富能源、华电能源等跟涨,此前远达环保、祥龙电业涨停。

家居板块下挫,索菲亚跌停,志邦家居逼近跌停,金牌厨柜跌超8%,梦百合、欧派家居等个股纷纷走弱。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跌幅扩大至1%。

3丨海南:依法严厉打击离岛免税各类套购代购行为

4月12日,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制度建立进展情况发布会上,中共海南省委书记、海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沈晓明表示,坚持“管得住”才能“放得开”,社会管理信息化平台整体进入实战化运行,对人流、物流、资金流实行24小时监控,构建起近海、岸线、岛内三道防控圈,出台实施《海南省反走私暂行条例》,依法严厉打击离岛免税各类套购代购行为。(澎湃新闻)

4丨发改委:将海南纳入REITs试点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丛亮:将海南纳入基础设施领域不动产信托投资基金(REITs试点),支持盘活存量资产,拓宽重大项目建设融资渠道。(证券时报)

5丨吉列尔莫·拉索当选厄瓜多尔总统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4月11日,吉列尔莫·拉索当选厄瓜多尔总统。(央视)

6丨上海警方侦破制销有毒有害食品案,涉案金额达5000万余元,郭某某等75人被抓

据上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2020年12月,上海浦东公安分局经侦支队收到一条线索:有人在网上销售假减肥药。近期,经侦支队民警经过前期数月的缜密侦查,在上海市局经侦总队的指导协助下,会同外高桥公安处及相关派出所,在多省多地统一开展收网行动,先后抓获涉嫌生产、销售有毒有害减肥类保健食品的嫌疑人曾某某、周某某、郭某某等75人。捣毁生产窝点3处、销售窝点24处,现场查获有毒有害减肥类保健食品65000余粒、生产原料约34公斤、生产设备3台以及外包装20000余件,涉案金额达5000万余元。现涉案嫌疑人因涉嫌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被警方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