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预计一季度同比大增26倍,股价却一分钟闪崩跌停,4万股东懵圈!网友怒了:“从天堂到地狱,不按套路出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2 10:28:11

每经编辑 杜宇

4月12日,A股一开盘,华昌化工1分钟内就闪崩跌停

值得注意的是华昌化工4月9日晚间发布今年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告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公司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亿元-3.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644.04%-2826.97%;预计基本每股收益0.315元/股-0.336元/股。

华昌化工表示,2021年第一季度经营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一是前期产业拓展产能增加带来的经济效益释放;二是节能降耗成效显现;三是多元醇产品价格大幅上涨。2021年度,公司将做好锅炉升级及配套技术改造项目建成投产,实现节能降耗,提升经济效益的目标;同时推进聚酯树脂等相关项目的建设,以及后续发展项目的调研论证及申报。

这么好的业绩,股价居然闪崩跌停了!

股吧里有网友炸锅了,表示这是不按套路出牌。

有投资者表示这个业绩报告好坑人。

也有网友表示这是利好出尽是利空,更有网友说这是从“天堂到地狱!”。

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3月31日,华昌化工有股东数40742户。

每日经济综合上市公司公告、股吧

(每经App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