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华西证券维持万华化学增持评级:单季利润历史新高,MDI高景气度或可持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2 10:03:39

每经AI快讯,华西证券04月12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万华化学(600309.SH)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单季利润历史新高,聚氨酯及石化产品贡献主要环比利润增长;2)产品价格全面提升,MDI高景气度或可持续;3)全产业链扩张,新建项目如雨后春笋。风险提示:新建项目进度不及预期,原油价格大幅波动导致成本及营收不稳定的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1.02亿人次“补偿式”出游,Z世代首次成为出游主力,电影票房刷新同期纪录……20张图帮你读懂清明假期消费热潮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