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经济

每经网首页 > 区域经济 > 正文

IPO周过会率连续第二周达100% 环洋股份等4家公司主动撤回IPO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2 09:03:59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编辑 魏官红    

上周(4月5日~4月11日,下同),共有6家公司上会。其中,依依股份1家公司拟上主板,华研精机、维克液压、孩子王、鸿瀚、万祥科技等5家公司拟上创业板,6家公司全部过会。

随着上周6家上会公司全部过会,上周IPO过会率达到100%,这已经是连续第二周IPO过会率达到100%的情况了。上周,还有4家公司主动撤回IPO,分别是海默尼、久美股份、芬尼科技和环洋股份,它们全都是瞄准科创板或创业板。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上周(4月5日~4月11日,下同),共有6家公司上会。其中,依依股份1家公司拟上主板,华研精机、维克液压、孩子王、鸿瀚、万祥科技等5家公司拟上创业板,6家公司全部过会。 随着上周6家上会公司全部过会,上周IPO过会率达到100%,这已经是连续第二周IPO过会率达到100%的情况了。上周,还有4家公司主动撤回IPO,分别是海默尼、久美股份、芬尼科技和环洋股份,它们全都是瞄准科创板或创业板。
IPO 华研精机 维克液压 孩子王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