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新!这个疑骚扰下属遭殴打的扶贫办副主任被撤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1 23:56:43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据新华视点,4月11日,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扶贫办副主任王某辉疑骚扰下属遭殴打视频在网络热传。记者从北林区委宣传部了解到,事件发生后,北林区纪委监委、北林公安分局立即组成调查组介入调查,已给予王某辉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处分


经查,网传视频中涉及的当事人为北林区扶贫办副主任王某辉和工作人员周某莹,王某辉存在违反生活纪律问题。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给予王某辉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处分。周某莹存在殴打他人行为,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因其患有精神类疾病,免于行政处罚。

据澎湃新闻此前消息,4月11日,黑龙江绥化,一女子称遭扶贫办领导王某辉性骚扰视频在网络传播。10余分钟视频显示,该女子多次用拖把殴打王某辉。公开信息显示,被举报者王某辉系北林区扶贫办副主任。视频中,当事女子称,其多次遭到王某辉发短信骚扰;王某辉则回应称,系开玩笑,请对方吃饭。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新华视点、澎湃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