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8点 | 以色列研究:南非发现的变种病毒能“突破”辉瑞疫苗保护网;张坤、傅鹏博、赵诣、葛兰,这些顶流最新的持仓曝光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1 17:58:34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以色列研究:南非发现的变种病毒能“突破”辉瑞疫苗保护网

4月11日消息,美国辉瑞(Pfizer)及德国BioNTech公司4月初称,辉瑞新冠疫苗对南非发现的变种新冠病毒有效,而以色列研究机构10日公布的研究显示,南非发现的变种病毒在一定程度上能“突破”辉瑞疫苗的防护网,不过该研究尚未经过同行评审。(海外网)

2丨整点投资 | 张坤、傅鹏博、赵诣、葛兰,这些顶流最新的持仓曝光了!

随着上市公司一季报等公告的披露,顶流基金经理最新的持仓得以显露。张坤加仓“酱油老二”,傅鹏博增持化工茅万华化学,“冠军”赵诣加仓振芯科技,葛兰壕买通策医疗。(中国证券报)​​​

3丨中考前后如出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可考虑适当调整时间

4月11日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新冠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有关情况。会上,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副司长刘培俊介绍,关于中考,希望各地按照当地疫情防控政策和疫情情况动态把握,教育部也做了一个总体的考虑,一是统一部署,二是两个特殊安排。

统一部署,就是各地要做好中考工作方案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的预案,确保中考有序进行,各种场所人员的安全有序,符合国家政策,符合防控标准。

两个特殊安排,第一,回国参加考试的人员以及其密切接触者,将来会安排备用考场,采取特殊措施,确保他们参加考试。第二,如果在中考前后出现有疫情,有中高风险,这些地区将来要加强预案的制定,加强措施,特别应急措施的启动,可以考虑适当调整中考时间,这是视情况来看。所以说中考的各项工作,各地教育部门也做好了准备和安排。(北京日报)

4丨首届消博会5月在海口举办 1200多个全球知名品牌参展

每经AI快讯,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于5月7日-10日在海南海口正式举办,展览总面积8万平方米,预计将成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消费品精品展。届时,境外品牌参展面积占比近80%,有近1200多个全球知名品牌将齐聚海南,共赴“消博之约”。(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