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深圳发布外籍“高精尖缺”人才认定标准 这七类外籍人员可申请

2021-04-11 14:37:38

每经AI快讯,日前,深圳市政府印发了《深圳市外籍“高精尖缺”人才认定标准(试行)》(下称《认定标准》),试行有效期3年。七类外籍人员可申请认定为深圳市外籍“高精尖缺”人才。

根据《认定标准》,深圳市外籍“高精尖缺”人才认定分为七类,包括入选国内人才引进计划的、符合国际公认的专业成就认定标准的、符合市场导向的鼓励类岗位需求的、属于创新创业人才的、属于优秀青年人才的、计点积分在85分以上的和经市有关部门推荐的人才。满足上述任意一类及以上标准的外籍人员可申请认定为深圳市外籍“高精尖缺”人才。(央视新闻)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