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4点 | 美媒:美总统气候问题特使克里下周访华,将成拜登政府首位访华高官;印度新增新冠确诊逾15万,系单日最大增幅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1 14:00:17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媒体:美总统气候问题特使克里下周访华 将成拜登政府首位访华高官

每经AI快讯,4月11日,美国《华盛顿邮报》11日消息称,美国总统气候问题特使约翰·克里下周将访问中国,试图在两国紧张局势不断加深的情况下,将气候变化作为一个更密切合作的领域。报道称,这将是拜登政府高级官员首次正式访问中国。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这位前国务卿预计将前往上海与中国官员会面。(环球网)

2丨整点投资 | 海通策略荀玉根:2月18日以来的调整或正在孕育新方向

每经AI快讯,海通策略分析师荀玉根等4月11日表示,2月18日以来的调整或正在孕育新方向。本轮调整属于牛市中后期的回撤,本次调整结束后,新兴技术将赋能制造业,实现科技与制造业融合发展,智能制造有望崛起。2019年开始的本轮牛市是转型升级牛,2019年涨幅领先的5G、半导体以及2020年表现更优的新能源板块,均是遵从转型升级这一线索,而今年有望崛起的智能制造正是这一线索的蔓延和扩散。

3丨印度新增新冠确诊逾15万 ,系单日最大增幅

每经AI快讯,4月11日,据印度卫生部11日公布的最新数据,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1335.9例。在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确诊病例152879例,系单日最大增幅;新增死亡病例839例,累计死亡169275例。

4丨寒潮袭击法国 葡萄酒行业预计损失50%产量

每经AI快讯,本周,法国多地出现寒潮,法国传统葡萄酒产区波尔多和勃艮第都遭遇霜冻灾害,造成葡萄幼苗大面积冻死,预计损失严重。法国勃艮第葡萄酒行业协会表示,今年将至少损失50%的葡萄酒产量。(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