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演员王子文凌晨改微博名,官宣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1 14:00:42

每经编辑 毕陆名

“AWxAW。”4月10日,23点38分,时间已经接近凌晨,王子文忽然在社交媒体发布了这条短短的动态,配上一张与吴永恩的亲密合影。至此,王子文正式官宣了与吴永恩的恋情。#王子文改微博名#也迅速登上热搜榜首。


据上游新闻报道,当天是湖南卫视节目《怦然再心动》收官夜,王子文吴永恩无疑成为这档节目最美的结局。事实上,《怦然再心动》一路走来,包括黄奕、白冰、王琳等在内的五组嘉宾里,关注度最高、最被观众看好的正是王子文和吴永恩。在收官夜当晚开播不久,王子文先是悄悄将微博名字从王子文Olivia改成了王子文Ava,似乎暗示着她将迎来新的自我。

据百度百科介绍,王子文,原名王蒙蒙,1987年2月28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200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谁是我爸爸》,正式进入娱乐圈;同年,因在战争剧《寒秋》中饰演女主角秋红而受到关注。

2010年,出演灾难片《唐山大地震》。

2011年,凭借家庭情感剧《家,n次方》和都市情感剧《男人帮》获得更多关注。

2016年,因主演都市职场女性剧《欢乐颂》获得颇高人气,并获得第19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全国观众最喜爱的影视明星奖项,同年,她还凭借都市悬疑爱情剧《如果蜗牛有爱情》获得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年度大势电视剧女演员奖。

2017年,继续出演都市女性励志剧《欢乐颂2》。

2018年,她凭借剧情片《进京城》获得第10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女配角奖。

2019年,王子文主演的都市轻喜剧《动物管理局》、都市情感剧《第二次也很美》相继播出。

2020年8月,主演的传奇剧《太古神王》播出。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王子文微博、上游新闻、百度百科

封面图片来源:王子文微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