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2点|再度延期!《你好,李焕英》将上映至5月12日;云南镇雄发生山体滑坡致2人死亡1人受伤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0 22:00:04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再度延期!《你好,李焕英》将上映至5月12日

据北晚新视觉网,由贾玲、张小斐、沈腾、陈赫等主演的电影《你好,李焕英》公映密钥再度延期,将延长上映至5月12日。据悉,该片2月12日大年初一上映,截至目前累计票房已超过54亿元。

2丨整点投资|揭秘本周聪明钱:资源股强势吸金

本周,两市被主动净买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上周小幅减少为120只;被主动净卖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上周微幅减少为340只,显示出周内虽然指数继续反弹,但是市场内资金已经有畏高跑路的苗头。

本周资源类个股在大市沉闷时维持强势,被净主动买入金额前10名中出现4只钢铁及有色股,其中包钢股份和北方稀土净流入金额较明显,均在10亿元左右。不过,电子龙头京东方A最受青睐,被净主动买入35亿元遥遥领先。当然股价表现最显眼的则是太钢不锈,一季度业绩利好的消息令其周内大涨24%,创出3年新高,被净主动买入6.5亿元。

在净主动卖出方面,前期短暂反弹的两大白酒龙头股贵州茅台和五粮液再度被净主动卖出,前者卖出金额高达45亿元居首,后者也超过14亿元。其余净主动卖出靠前的个股中,多以各行业的龙头股为主,其中最显眼的是前期的碳中和“妖股”长源电力,本周连收4个涨停暴涨46%创出上市21年以来的历史新高,但却被净主动卖出16亿元。

3丨云南镇雄发生山体滑坡致2人死亡1人受伤

据央视新闻,云南省镇雄县人民政府新闻办10日晚通报,4月10日16时30分,镇雄县五德镇渡船坝社区发生山体滑坡。目前,搜救工作已结束,滑坡导致3人被掩埋(2人死亡,1人正在医院救治),山体滑坡原因正在调查中。

4丨北京延庆氢能产业园二期项目开工,将为冬奥会150辆氢燃料车提供气源

据新华社,10日,在北京冬奥会赛区延庆,延庆氢能产业园二期(冬奥会配套制、加氢)项目正式开工。据悉,此项目将成为延庆区氢能交通基础设施之一,北京冬奥会期间将参与构建赛区制、储、输、加氢的集成平台,通过智慧化调度实现对氢能的集中控制,服务于北京“绿色冬奥”“科技冬奥”。此次开工建设的二期项目工程,规划建设氢气检测实验室和绿电电解水制氢装置研发平台,最大日制氢能力为2800公斤,可为冬奥会150辆氢燃料车的示范运营提供气源。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