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0点 | 云南昭通镇雄五德发生山体滑坡:房屋被摧毁,伤亡不明;重磅!公募大佬最新持仓变动曝光;《我的姐姐》总票房破6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0 20:00:03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云南昭通镇雄五德发生山体滑坡:房屋被摧毁,伤亡不明

4月10日下午,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五德发生山体滑坡,房屋被摧毁,伤亡不明,具体消息正在核实中。(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 | 重磅!公募大佬最新持仓变动曝光 

每经AI快讯,随着上市公司一季报披露,部分基金经理持仓情况也得以曝光。睿远基金傅鹏博加仓高能环境、新进万华化学成为前十大流通股股东,表现出对周期股的青睐。去年股基冠军赵诣大幅加仓振芯科技。但在医药股通策医疗的操作上,明星基金经理操作略显分化,张坤、归凯减持,但葛兰却加了仓,此外,高毅资产孙庆瑞管理的高毅庆瑞6号瑞行基金,新进成为通策医疗前十大股东。(上证报)

3丨《我的姐姐》总票房破6亿

据猫眼专业版微博4月10日消息,猫眼专业版实时见证,4月10日18:55:53,《我的姐姐》总票房破6亿。

4丨菲利普亲王去世,英国各地鸣礼炮致敬

当地时间4月9日,英国白金汉宫发表声明称:“女王陛下怀着沉痛的心情宣布了她亲爱的丈夫——爱丁堡公爵菲利普亲王殿下的去世。殿下今早在温莎城堡平静地去世了。”法新社刚刚消息,英国各地鸣礼炮,向菲利普亲王致敬。(环球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