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

每经网首页 > 市场 > 正文

遭姚劲波炮轰垄断 贝壳回应称“创立起即坚持依法经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0 19:19:58

地产经纪行业又“开战”了。

每经记者 王佳飞    每经编辑 陈梦妤    

4月10日,58同城CEO姚劲波通过社交网络强力冲贝壳“开炮”。

早些时候,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对阿里巴巴在中国境内网络零售平台服务市场实施“二选一”垄断行为做出行政处罚,罚款金额182.28亿元。

姚劲波表示:“房产交易领域有更明目张胆的二选一包装成自愿,强烈呼吁国家反垄断罚款贝壳40亿(4%标准),并建议将此罚款打入国家公积金账户,以降低公积金贷款利率,减轻老百姓买房负担。”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联系了58安居客相关负责人,其表示目前无更多信息可以提供。

贝壳方面对此回应称:“自创立起,贝壳坚持依法经营,完善合规体系,以科技驱动行业良性发展。”

值得关注的是,姚劲波是安居客实际控制人,腾讯持有安居客14.1%股份。

​​​​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安居客 贝壳 垄断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