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阿里巴巴发布致客户和公众的一封信:将继续出台一系列降平台经营门槛、减平台经营成本的措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0 11:15:19

每经编辑 赵庆

刚刚,阿里巴巴发布致客户和公众的一封信:我们深知,只有永不停步地顺应时代和国家发展,永不停步地倾听、了解、服务好成千上万的商家和消费者,永不停步地追寻技术创新,才是我们的生存之本。我们将进一步强化客户价值、聚焦客户体验,并继续出台一系列降平台经营门槛、减平台经营成本的措施,为所有商家和合作伙伴创造更开放、更公平、更高效、共享发展成果的平台环境。

今日,市场监管总局依法对阿里巴巴实施“二选一”垄断行为作出行政处罚,罚款182.28亿元。阿里巴巴回应称: 我们诚恳接受,坚决服从

人民日报评论称,此次监管部门处罚阿里巴巴集团,对企业发展是一次规范扶正,对行业环境是一次清理净化,对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是一次有力维护。规范是为了更好发展,“扯袖子”也是一种爱护。相信随着治理体系的不断健全,平台经济必将迎来更大发展机遇,更好地为高质量发展和高品质生活服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