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联明股份:聘任杨明敏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已取得上交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0 00:13:55

联明股份(SH 603006,收盘价:9.1元)4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由公司董事长提名,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议通过,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杨明敏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简历附后),任期自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杨明敏女士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具备履行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 杨明敏女士,1980年出生,工学学士。历任上海航天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设计部助理工程师,美国雷诺士亚洲采购中心上海代表处总裁助理,上海联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部投资专员,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专员。现任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2020年年报显示,联明股份的主营业务为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业、仓储物流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9.88%、19.74%。

联明股份的董事长是徐涛明,男,59岁。 联明股份的总经理是林晓峰,男,43岁,管理学硕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联明股份进行调研;
2. 联明股份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1年03月30日,联明股份近一年共发布4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深圳房产圈大地震!深喉曝光102份炒房材料,多位大V在列,独家对话也来了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联明股份(SH603006,收盘价:9.1元)4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由公司董事长提名,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议通过,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杨明敏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简历附后),任期自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杨明敏女士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具备履行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杨明敏女士,1980年出生,工学学士。历任上海航天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设计部助理工程师,美国雷诺士亚洲采购中心上海代表处总裁助理,上海联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部投资专员,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专员。现任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2020年年报显示,联明股份的主营业务为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业、仓储物流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9.88%、19.74%。 联明股份的董事长是徐涛明,男,59岁。联明股份的总经理是林晓峰,男,43岁,管理学硕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近30日内无机构对联明股份进行调研; 2.联明股份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1年03月30日,联明股份近一年共发布4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深圳房产圈大地震!深喉曝光102份炒房材料,多位大V在列,独家对话也来了 (记者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