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时尚健康新理念 茅台悠蜜新生活

2021-04-09 21:29:51

近年来,低度、时尚的饮酒消费观念为果酒产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业态环境。

在新消费时代下年轻群体对社交性酒精饮品的需求激增,刺激了一众酒企纷纷入局,队伍中不乏许多传统巨头企业的身影。其中,茅台生态农业公司产品——悠蜜蓝莓精酿就是其中之一。

此次成都春季糖酒会期间,茅台生态农业公司产品——悠蜜蓝莓精酿在茅台集团综合展厅矩阵亮相,并举办了“茅台悠蜜新布局,酒商发展新机遇”成都悠蜜之夜品鉴会。

这标志着茅台悠蜜在全国重点城市布局的进一步延伸,也凸显出茅台悠蜜在果酒行业蓄势进阶的战略定力。

众多殊荣加持

贵州茅台(集团)生态农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贤富发表致辞,贵州茅台生态农业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侯云行祝酒辞。在此起彼伏的碰杯中,茅台悠蜜与经销商、行业专家、媒体人等250余人共享悠蜜轻生活。

茅台生态农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贤富表示,“蓉城是一座历史文化底蕴悠久的城市,相信悠蜜与蓉城相遇,一定能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悠蜜蓝莓精酿会给成都的朋友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之所以有感这样表示,源于茅台悠蜜取得的成绩:

悠蜜蓝莓精酿从上市到年销售过亿,仅用了一年多时间,这也是特别看好悠蜜蓝莓精酿市场前景的重要原因。他指出,果酒行业目前正处于市场导入期,悠蜜给果酒品牌带来了蓄势进击的机会。茅台生态农业公司作为茅台集团对果酒行业的重要战略布局,将为果酒行业的发展提供重要助力,有效推动果酒行业进步和创新发展。

2021年3月27日,贵州省农产品(食品)深加工高成长企业产品盛会,茅台生态农业公司成为首批入选的16家农产品(食品)高成长企业之一,也是高成长企业中唯一一家酒类公司。

在品鉴会前夕悠蜜品牌又斩获大奖,在2021第六届中国酒业资本论坛暨中国酒业金樽奖颁奖盛典上,茅台生态农业公司的悠蜜蓝莓精酿荣获“新势力品牌TOP10”,成为茅台集团斩获三大金樽奖项的重要一尊。

李贤富坦言:“成绩永远离不开集团公司的指导和企业自身不懈的努力”。

已不止一次参加茅台悠蜜全国品鉴会的贵州茅台酒股份公司副总经理王晓维,以风趣幽默的话风,讲述自己对茅台悠蜜蓝莓精酿饮后的真实体验,以及悠蜜蓝莓精酿在未来新消费场景里的更多可能性猜想,赢得掌声不断。尤其是那句:“我们茅台人在酿酒上是绝对认真的”。

正值“春糖会”期间,当晚前往的嘉宾里还包括来自山东、广州、辽宁、海南等地的意向酒商,通过申请预约,得以进入现场品鉴和招商政策咨询。

抢占年轻消费市场

近年来,果酒火热度进一步凸显。在年轻人的聚会里、在直播间中,越来越多的果酒让消费者享受酒类新文化所传播的特殊价值。

作为茅台家族的成员,悠蜜秉承着茅台的工匠精神,在酒瓶和包装上不仅有着质量保证,设计上还蕴含着年轻化的元素,符合青春一代追求理性、低度、健康、时尚的酒类消费特点,这也是悠蜜成功的原因之一。

悠蜜UMEET围绕蓝莓产业核心,尊崇优质、生态、健康的质量条律,实施“1+2+3”战略,着力发展1个品牌“悠蜜”,将其打造成为蓝莓制品领军品牌;发展2类品系,一类为轻饮酒品、一类为休闲果品;前期以蓝莓精酿发酵酒、蓝莓果汁、蓝莓果干系列3大产品为主。

李贤富在品鉴会上表示,悠蜜是一款生态健康的果酒。以“做最专业的蓝莓制品,打造优质的产业扶贫平台”为准绳,建立从蓝莓种植到蓝莓制品销售的深加工产业链。

作为茅台集团在新时期农业板块的主要战略布局,也是茅台集团产业扶贫和带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茅台生态农业公司在2020年“基础建设年”的基础上,进一步将2021年作为“管理精进年”,并按照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塑造新优势、培育新动能的务实新战法开展工作,而悠蜜无疑承担了尖刀的作用。

2020年,茅台悠蜜凭借去年举办10多场全国大型新品品鉴会,冠名高铁、点亮地标等事件营销建立了消费者对悠蜜市场认识。此次春糖会,茅台悠蜜将借助茅台集团品牌势能、春糖行业媒体传播势能和酒行业专家导向势能,在酱酒热潮下抢占轻饮酒发展新机遇。

不仅如此,凭借对“视质量为生命”初心和信仰的坚守,茅台生态农业公司正以茅台的价值观、质量观为指引,不断探索,不断创新,致力将悠蜜打造成行业领军品牌。

未来已来,茅台悠蜜,致敬美好新生活!

(饮酒后请勿驾驶)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