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

每经网首页 > 原创 > 正文

广汽丰田3月销量约6.9万辆 TNGA车型占比超七成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9 21:13:00

每经记者 董天意    每经编辑 裴健如

日前,广汽丰田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20213月,广汽丰田销量约为6.9万辆,同比增长44%;其中,TNGA车型3月销量约为5万辆,同比增长59%,占广汽丰田当月总销量的72.4%

具体来看,广汽丰田SUV车型3月销量约为2.2万辆,同比增长121%,约占广汽丰田3月总体销量的32%。其中,汉兰达3月销量约为7321辆,同比增长26%C-HR系列3月销量约为5475辆;上市一周年的威兰达3月销量约为8961辆,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超过10万辆。

轿车阵营中,雷凌家族和第八代凯美瑞成为销量支点。作为TNGA架构下首款轿车车型,第八代凯美瑞在今年2月完成中期改款。官方数据显示,凯美瑞3月销量约为1.3万辆,同比增长13%。雷凌家族3月销量约为2.3万辆,同比增长40%。此外,YARiS L家族致炫、致炫X和致享3月销量约为1.1万辆,同比增长12%。除现有车型外,广汽丰田全新车型凌尚已于312日开启预售,并将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进行实车亮相。

随着全面电动化战略的持续落地,广汽丰田混动及新能源车型销量增幅明显,3月销量约为1.2万辆,同比增长122%。其中,广汽丰田混动车型销量约为1万辆,同比增长143%

据记者了解,2021年上半年,广汽丰田将加强产品攻势,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威兰达高性能版及全新C-HR等多款新车将陆续推向市场。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资料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