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代理总经理刚说“白酒将多元化” 水井坊就披露拟投资5.6亿做酱酒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9 20:04:30

每经记者 陈星    每经编辑 文多    

4月9日晚,水井坊披露,将成立注册资本不低于8亿元的酱酒业务合资公司。该公司暂定名为贵州水井坊国威酒业有限公司,水井坊将以现金形式出资,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70%(即5.6亿元注册资本)。自然人梁明锋将以实物形式出资,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30%。

水井坊表示,国威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酱香型白酒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合资项目旨在将国威公司在酱香型白酒领域的产品和技术优势,与水井坊在白酒营销领域和上市公司规范管理方面的经验和资源相结合,打造全新的一系列一线酱香型白酒知名品牌,促进和推动该系列新品牌的产品销售。

近几年,酱香型白酒在国内白酒市场发展趋势向好,市场占有率也不断提升。在前几天召开的水井坊经销商大会上,水井坊代理总经理朱镇豪曾表示:“不害怕酱酒热,未来白酒市场一定会多元化发展。”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资料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水井坊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