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ST胜利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9 17:56:31

每经AI快讯,2021年4月9日,深交所向*ST胜利(SZ 002426,收盘价:2.16元)发出问询函:针对“报告期内,你公司因处置苏州捷力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等4家子公司股权,产生投资收益3.67亿元,占你公司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5%。根据你公司提交的《关于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公告》,你公司因2018年度、2019年度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净利润为负值,公司股票交易自2020年4月30日起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现你公司向本所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结合处置子公司资金收款、股权过户、工商登记变更等情况,说明出售各子公司投资收益的计算过程、确认时点、确认依据,会计处理以及是否符合《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等问题。深交所要求公司就相关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在2021年4月19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公司管理部。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胜利的主营业务为主营业务,占营收比例为:97.94%。

*ST胜利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高玉根,男,55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EMBA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胜利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胜利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深圳房产圈大地震!深喉曝光102份炒房材料,多位大V在列,独家对话也来了

(记者 曾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