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坐拥400多万粉丝,网红“乞丐哥”竟拐卖妇女儿童,获刑13年半!

2021-04-09 13:46:35

坐拥400多万粉丝,被粉丝称为“乞丐哥”的网红高德飞,因涉嫌拐卖妇女儿童,2020年12月25日在江西省崇仁县法院受审。今天(4月9日),红星新闻从官方渠道获悉,因犯拐卖妇女、儿童罪,高德飞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3年6个月。高德飞的辩护律师车国华及其家人也向红星新闻确认了这一消息,“他(高德飞)没有上诉”。目前,高德飞在位于江西省进贤县的温圳监狱服刑。“昨天(8日),他在监狱打电话回来,电话这头,他不满2岁的儿子‘爸爸,爸爸’地叫,我们就和他说,希望他好好服刑,争取减刑,早日出狱。”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