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平安证券维持申能股份推荐评级:经营稳健,分红惊喜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9 08:50:31

每经AI快讯,平安证券04月08日发布研报称,维持申能股份(600642.SH)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量稳价增,电力主营盈利提升;2)分红大幅提升;3)加速新能源项目收购。风险提示:1、利用小时下降:电力工业作为国民经济运转的支柱之一,供需关系的变化在较大程度上受到宏观经济运行状态的影响,将直接影响到发电设备的利用小时数。2、上网电价降低:下游用户侧降低销售电价的政策可能向上游发电侧传导,导致上网电价降低;随着电改的推进,电力市场化交易规模不断扩大,可能拉低平均上网电价。3、煤炭价格上升:煤炭优质产能的释放进度落后,且安监、环保限产进一步压制了煤炭的生产和供应,导致电煤价格难以得到有效控制。4、政策推进不及预期:政策对于电价的管制始终存在,仍有可能因为经济发展不及预期等原因调整电价政策。

每经头条(nbdtoutiao)——“追涨杀跌” vs “原地卧倒”谁更赚钱?基金经理投资风格大比拼!最高换手率超3500%,这一关键指标至关紧要……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