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2点丨广州甲级写字楼一季度租赁成交翻番,租金指数环比降约1%;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发生枪击事件,造成5死1伤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8 22:01:33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广州甲级写字楼一季度租赁成交翻番,租金指数环比降约1%

4月8日消息,近日,戴德梁行和第一太平戴维斯先后发布了今年一季度的广州房地产市场报告。数据显示,今年甲级写字楼首季吸纳是去年全年2倍多,创下历史一季度新高。但以价换量的情况仍存在,租金指数环比下降1%左右。(南方都市报)

2丨整点投资丨美股三大指数走势分化,中概股多数上涨

周四美股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道指小幅低开后继续震荡下行,截至发稿时跌0.23%,纳指涨0.7%,标普500指数涨0.13%。通用汽车跌2.4%,早前通用宣布因缺芯削减北美数家工厂的产量。中概股多数上涨,中国铝业涨逾5%,哔哩哔哩涨逾2%,荔枝涨逾4%;新能源汽车股、区块链概念股普遍上涨。

10年期美债收益日内跌超4个基点,刷新日低至1.631%。

3丨北京超越纽约成全球亿万富翁最多的城市

近日,《福布斯》发布2021全球亿万富豪榜,上榜人数刷新历史记录,共有2,755名亿万富豪登上榜单,其中包括493名新上榜者。

根据《福布斯》发布2021全球亿万富豪榜,今年榜单的新面孔超过40%来自中国内地,中国内地亿万富豪的数量一举跃升至626名。更令人瞩目的是大中华地区(内地及港澳台地区)首次在富豪人数方面超过美国,总数达到745人,此外,北京首次超过纽约,成为全球亿万富豪最多的城市。

去年北京新增33位亿万富豪,总人数有100位,而纽约去年新增仅7位,总人数99位。北京亿万富豪人数首次超越纽约,成为全球亿万富豪人数最多的城市,而在过去七年一直是纽约排名第一。(中国基金报)

4丨顺丰控股:2021年一季度净利预计亏损9亿元-11亿元

每经AI快讯,4月8日,顺丰控股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一季度归母净利亏损9亿元-11亿元,去年同期盈利9.07亿元。公司从去年四季度开始增加临时资源投入以承接增量,致使去年第四季度和今年第一季度成本承压。同时,公司自去年第四季度开始加大资本性开支投入,进行中转场自动化产能升级,提升资源效益,预计在今年第二季度可进一步缓解产能瓶颈压力,在今年下半年开始释放规模效益。

5丨新一代华为智慧屏V系列售价5499元起

每经AI快讯,新一代华为智慧屏V系列售价5499元起,华为全屋智能尊享版售价99999元起。

6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发生枪击事件 造成5死1伤

据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约克县警局消息称,当地时间4月7日,该县洛克希尔区的一处民宅发生枪击事件,造成5人死亡,其中包括2名儿童,另有1人受伤。目前嫌疑人已经被捕。 据了解,警方是在当地时间7日下午4时45分左右接到报警随即赶往现场。不久后,便确认了嫌疑人身份并将其逮捕。但目前警方并没有公布嫌疑人的相关信息和作案动机。 最近几周,多起大规模的枪击事件在美国持续发生,这也促使美国各界围绕枪支管制的立法重新展开了对话。据当地媒体报道,美国总统拜登将于当地时间4月8日签署实施枪支管制的行政令。(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