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ST威龙:持股5%以上股东违规减持公司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8 18:42:21

每经AI快讯,ST威龙(SH 603779,收盘价:6.13元)4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大股东于是鑫诚一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的管理人于是资本管理(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于是资本”),因其工作人员工作疏忽导致卖出公司股份。

根据《于是鑫诚一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中的相关条款约定,该基金的管理费、基金托管费、基金服务费需要按自然季度支付。2021年04月06日,于是资本工作人员考虑到2021年第一季度已经结束,为配合基金托管人的三费自动划付工作,因工作疏忽,根据惯例卖出了少量威龙公司股票。虽然于是资本相关风控人员发现并制止了后续卖出威龙公司股份的行为,但前期委托订单已经成交没法撤回。于是资本工作人员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当日累计卖出公司股份共69,835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1%,最高成交价格6.1元,最低成交价格 6.08 元,成交均价 6.086元/股,卖出股票总金额为425,010.5元人民币。

于是资本已深刻意识到本次卖出公司股票的严重性,现就本次卖出公司股票的行为给公司和市场带来的不良影响,向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的歉意!

2019年年报显示,ST威龙的主营业务为酒及酒精饮料业,占营收比例为:95.49%。

ST威龙的董事长是黄祖超,男,4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 ST威龙的总经理是孙砚田,男,58岁,大专学历。

题材炒作如火如荼,海南官宣重磅利好政策,多只海南板块个股涨停。然而,周四整个市场关注度最高的,还是腾讯的千亿巨额减持。好在,这一次港股股王顽强扛住了巨大的抛压。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威龙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追涨杀跌” vs “原地卧倒”谁更赚钱?基金经理投资风格大比拼!最高换手率超3500%,这一关键指标至关紧要……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