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瑞丽市委书记龚云尊严重失职失责被撤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8 09:22:25

每经编辑 杜宇

据云南省纪委省监委网站通报,日前,经云南省委批准,云南省纪委省监委对德宏州委常委、瑞丽市委书记龚云尊同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严重失职失责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德宏州瑞丽市在半年多时间内,连续3次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事件,特别是“3·29”疫情事件,严重冲击和破坏了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大局,严重冲击和影响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工作大局,造成严重后果和恶劣影响。龚云尊同志作为时任瑞丽市委书记,负有主要领导责任。经省委研究同意,给予龚云尊同志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处分,降为一级调研员。

云南省纪委省监委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引以为戒,汲取深刻教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决纠治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坚决整治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担当、不负责等失职失责行为,抓紧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筑牢祖国西南安全屏障。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