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9点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本土病例11例,均在云南;外媒:美国正准备解除对伊朗制裁以恢复伊核协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8 09:04:32

每经编辑 杜宇

1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24例 本土病例11例均在云南

每经AI快讯,4月8日,国家卫健委数据显示,4月7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4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3例(上海9例,内蒙古1例,江苏1例,广东1例,陕西1例),本土病例11例(均在云南);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国家卫健委)

2丨整点投资丨两市融资余额增加56.15亿元

截至4月7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7999.9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30.42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7164.6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25.73亿元;两市合计15164.6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56.15亿元。(证券时报)

3丨路透社:美国正准备解除对伊朗制裁以恢复伊核协议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7日,美国国务院举行发布会称,美国正准备取消对伊朗的制裁,以恢复伊核协议。美国国务院表示,准备解除的制裁包括与伊核协议不符的相关内容,但内容没有提供具体细节。(央视新闻)

4丨腾讯控股:控股股东Prosus以总代价1141.75亿港元出售合共1.92亿股股份

腾讯控股公告,控股股东Prosus订立协议,以总代价1141.75亿港元出售合共1.92亿股股份,占已发行股份总数约2%;出售事项完成后,Naspers、Prosus及MIH TC将不再为公司控股股东。

5丨突发!尼日利亚一工地遇袭,中国公民一人死亡两人遭绑架

据新华社,尼日利亚警方7日说,尼东南部贝努埃州一个建筑工地当天遭不明身份武装分子袭击,造成一名中国公民和两名当地警察死亡,另有两名中国公民遭绑架。 贝努埃州警方发言人凯瑟琳·阿尼内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7日7时30分左右,中方员工和负责护送的数名警察在一个建筑工地附近遭到事先埋伏的武装分子袭击。警察与武装分子发生交火,一名中国公民和两名警察在事件中死亡。武装分子随后绑架了两名中国公民。 阿尼内说,警方已向事发地增派警力,追捕武装分子并努力解救遭绑架的中国公民。 中国驻拉各斯总领馆当天对新华社记者说,总领馆正在积极与尼方交涉,全力营救被绑架的中国公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