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错把油门当刹车?“老虎”伍兹的车祸原因公布了:弯道时速135到140公里,没有刹车迹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8 08:08:20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4月7日,美国洛杉矶县警察部门称高尔夫球星“老虎”伍兹(Tiger Woods)在今年2月23日发生车祸的原因是超速。车祸事故调查报告显示,伍兹当时的车速过快,导致无法通过弯道。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发生车祸时,伍兹的行驶时速为135到140公里,而他所在路段的限速为72公里。报告显示伍兹可能在事故发生时把油门当成了刹车,警方调查时并没有发现刹车迹象

此前报道:

据海外网,当地时间3月31日,美国洛杉矶县警长亚历克斯·维拉纽瓦在参加一场线上新闻发布会时表示,警方已经查明了知名高尔夫球选手“老虎”伍兹所遭遇严重车祸的原因,但为了保护伍兹的个人隐私,具体内容将不予公开。

据美联社31日报道,今年2月份,伍兹在洛杉矶郊区遭遇严重车祸,腿部多处受伤,之后接受了多次手术,目前在佛罗里达的家中疗养。事故发生后,洛杉矶警方对伍兹所驾车辆的行车记录仪进行了调查,并最终确定了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

警长维拉纽瓦31日表示,“事故原因已经确定,调查已经结束。我们需要得到伍兹先生的许可才能公布具体细节”。调查人员没有对伍兹的血液样本申请搜查令,以调查他当时是否饮酒或吸毒。

报道称,伍兹曾向警方表示,他不清楚事故是如何发生的,也没有当时的记忆。一名目击者靠近事故车辆时,伍兹处于昏迷状态。一名警方负责人称,伍兹随后恢复了意识,能够进行简单的对话。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海外网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