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马斯克弟弟金巴尔·马斯克一天内减持超800万美元特斯拉股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7 12:51:54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特斯拉向SEC提交的Form 4数据计算得知,金巴尔·马斯克当日在市场上以675.856美元的加权平均价出售了1.2万股特斯拉股票,套现8110149.46美元。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吴永久    

特斯拉(NASDAQ: TSLA)美东时间4月5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一份文件显示,公司CEO埃隆·马斯克的弟弟、特斯拉董事会成员金巴尔·马斯克(Kimbal Musk)在4月1日行使了期权,以每股74.17美元的价格购买了1.2万股特斯拉普通股,总价为890040美元。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特斯拉向SEC提交的Form 4数据计算得知,金巴尔·马斯克当日在市场上以675.856美元的加权平均价出售了1.2万股特斯拉股票,套现8110149.46美元。也就是说,金巴尔·马斯克在4月1日通过行使期权并减持,净赚7220,109.46美元。

特斯拉递交给SEC的Form 4文件(图片来源:SEC官网)

特斯拉表示,此次减持是金巴尔·马斯克在2020年5月19日通过的10b5-1规则交易计划的一部分。文件显示,在此次减持后,金巴尔·马斯克仍持有599740股特斯拉股票,按照4月6日收盘价来计算,金巴尔·马斯克的剩余持股价值约4.15亿美元。此外,金巴尔·马斯克还拥有购买197250股特斯拉股票的期权。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其实金巴尔·马斯克一直善于挑选特斯拉股价的短期高点来进行减持。例如,金巴尔·马斯克上一次减持是在今年2月9日,当日他的减持加权平均价为852.117美元,该股当天收于849.46美元,自那以来,特斯拉的股价一直低于该价格。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