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日赚1.7亿元!中远海控AH股双双大涨,港股一度涨超30%,A股涨停板封单超百万手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7 10:24:41

每经编辑 胡玲

公司业绩创纪录,中远海控AH股今日双双大涨。

中远海控H股一度涨30%,报13.76港元,刷新2008年9月以来新高,成交额超12亿港元。同板块的中远海发H股一度涨逾13%;东方海外国际、中远海运港口、中远海能等跟涨。

中远海控A股竞价涨停,封单239万手,截至目前封单仍高达180万手。成交额4.41亿元。航运板块今日集体高开,中远海发、中谷物流、宁波海运、中集集团、中远海特等均大幅高开。

一季度集运运价继续维持在极高水平,中远海控昨晚发布业绩预告,预计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54.50亿元(上年同期为2.92亿元),日赚1.7亿元

中金称,中远海控一季度业绩预告超预期,主因运价带动收入超预期,显出公司盈利弹性,上调公司今年盈利预测71%,并将A和H股目标价各调升约30%。

中信证券指出,一季度集运运价继续维持在极高水平,中远海控预计单季度实现归母净利润154亿元,创历史记录,甚至接近2007年年度利润峰值191亿元。维持“买入”评级,目标市值上调至2500亿元。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东方财富、公司公告、公开消息

(每经App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