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德国疫苗产商:美国扰乱了新冠疫苗全球供应链

2021-04-07 09:46:53

每经AI快讯,在全球共同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危机之时,美国“本土优先”的新冠疫苗政策饱受诟病。据路透社7日报道,德国生物技术公司Curevac的创始人之一、首席制造官弗洛里安·冯德穆贝表示,来自美国的限制已经扰乱了新冠疫苗的全球供应链。冯德穆贝接受德国《莱茵邮报》采访时称,很多想在欧洲建立生产线的新冠疫苗产商大多处于严重劣势地位,因为美国的《国防生产法案》要求,在美供应商要优先满足本土市场需求。“全球供应链已经被扰乱了。”冯德穆贝说道,“无论是化学剂、设备还是过滤器等,美国生产商都必须先满足美国的需求,这意味着我们被排到了后面。”(海外网)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