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又见大瓜!102份材料被曝出:举报经营贷违规入楼市,已有用户728万房产被查

2021-04-07 09:08:42

每经AI快讯,今年以来,深圳不断升级楼市调控,并在多个细节问题上打补丁,目的就是为了杜绝一些投资者钻空子“炒房”。记者注意到,微博用户@深房理装修队003近期在其个人微博陆续曝光“深房理团伙骗取经营贷用于炒房的相关线索”。

4月2日的一条微博指出,微博用户@美妈陈小泉于2019年09月18日申请了385万元个人经营性贷款用于炒房。“其名下还有更多贷款也是用于炒房,需要更多详细资料请私信联系本人,请严查。”

4月4日,@深房理装修队003更是一举曝出102份炒房材料,其写道“深房理摇篮会员合伙炒房材料102份”,并附上一张长图。

实际上,这名拥有百万粉丝的微博大V“深房理”,此前就被用户控诉过。记者发现,今年上半年,一名名叫“7蟹姐姐”的微博用户发长文控诉,声称自己被“深房理”给骗了,导致自己价值728万元的深圳房产被查封。公开信息显示,今年上半年, “7蟹姐姐”通过缴纳购房咨询费、手续费等完整流程,按照大V的建议,以“假结婚”方式,通过垫资公司以728万元买下了深圳网红片区前海的一套住宅。按照大V给出的购房方案,“7蟹姐姐”在拿到房产证后,将房产抵押给银行,再贷出金额还给垫资公司,但其后深圳经营贷政策突然收紧,要求紧急自查房抵经营贷资金违规流入房地产市场情况,当时甚至有银行经理表示房产证拿到半年之后才可以抵押。消息显示,加杠杆买房的“7蟹姐姐”资金链断裂,被垫资公司起诉,刚入手的房产被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法院查封。(证券时报)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