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美邦服饰8连板后收监管函 连续两年亏损难逃 “ST”厄运

2021-04-07 08:33:45

每经AI快讯,4月7日,美邦服饰在3月25日-4月6日连续8个交易日涨停,累计涨幅达114.5%,日前收到深交所关注函,公司回复称,预计2020年出现亏损。根据龙虎榜,美邦服饰4月6日的买入席位有四个是“散户大本营”席位,没有机构和知名游资参与。公司在回复监管函中表示,近期未接待机构和个人投资者调研,近期公司股价涨幅已一定幅度偏离公司基本面情况。事实上,美邦业绩亏损或已触及退市。公司预计2020年净利亏损5.8亿元-8.2亿元,2019年净利亏损8.26亿元,最近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或将连续为负值,公司股票可能会在披露年报后遭遇*ST处理。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