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新核心资产”正在形成?增量资金集结候场

2021-04-06 23:24:22

调整过后,机构对以白酒、医药为代表的消费板块已经不悲观。银华基金认为,考虑到拉动内需是中国经济长期稳定发展的重点之一,白酒、医药会充分享受消费升级带来的红利,长期价值依然显著。另一方面,更多基金经理认为,消费之外,另一条主线已经越来越清晰,那就是“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规划的方向,其中包括科技、新能源、军工等行业。“展望未来,从长期的产业逻辑来看,工程师红利将是推动中国未来十年经济转型的重要基础,同时也会带来上市公司的盈利增长。研发能力、产品创新、技术创新会推动优质企业走得更长、更远。”一位绩优基金经理表示。(上证报)

责编 王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