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第一款小米汽车价格定了!雷军官宣:区间为10万-30万元,粉丝希望我们做中高端汽车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6 21:50:12

每经编辑 张杨运

4月6日晚8点,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小米直播间”举办个人第三次直播活动。

图片来源:小米手机微博

雷军表示,今日微博投票结果显示,粉丝希望我们做中高端的汽车,因此第一款小米汽车价格区间为10万-30万元

雷军微博投票显示,选择小米第一辆车在10万-30万区间的人数大于选择10万以内的人数

直播中雷军表示,第一款小米汽车将是轿车或SUV,会再作讨论。

雷军微博投票显示,希望小米汽车第一辆车是轿车的人数稍大于SUV。

雷军在直播中揭示,目前小米汽车品牌问题仍在讨论之中,汽车有可能继续沿用小米品牌,也有可能采用新品牌。小米会在认真思考,仔细观察之后做出决定。

雷军微博投票显示,有1.2万人支持用小米品牌,另有6897人支持不用小米品牌。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小米手机、雷军微博等公开消息

以上内容为每经APP出于传递信息的目的进行刊载,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小米手机微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