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IMF发布《世界经济展望报告》 有这些看点...

2021-04-06 21:14:54

每经AI快讯,IMF今日发布《世界经济展望报告》:预计2021年全球经济将增长6%,较1月份预测值上调0.5个百分点。预计2021年中国经济将增长8.4%,较1月份预测值上调0.3个百分点。预计2021年发达经济体经济将增长5.1%,新兴市场和发展中经济体经济将增长6.7%。 ​​​​全球经济增长前景仍然具有高度不确定性,将主要取决于疫情发展及政策行动的效果等。疫苗接种方面取得的更多进展可以提高经济增长预测,而疫苗无法防御的新变种病毒可能导致增长预期严重降级。GDP增长速度明显低于疫情爆发前的预期趋势,依赖旅游业的经济体受到的影响最大。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