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通威股份副董事长严虎:水产风口五年后会到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6 18:34:06

每经记者 胥帅    每经编辑 魏官红    

4月6日下午,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1中国食品饮料资本论坛暨中国食品饮料行业创新力榜颁奖盛典在成都举办。本次论坛以“消费新场景 产业新价值”为主题,汇聚众多行业内外知名企业代表,行业消费新场景的代表企业,以及知名投资机构、券商、公私募基金经理等,为行业献上一场重量级的智慧盛宴。

“相信水产养殖的风口在5年后一定会到来。”通威股份副董事长严虎表示,同鸡、猪一样,水产品也会迎来一个大风口。严虎称,整个食品加工流程,通威拥有完整的产业链,“未来通过加工行业,通过转型到水产品的加工,对整个行业的提升和转型都有着非常大的好处。”

严虎表示,疫情当中有很多机会,一是大家对食品安全越来越重视,二是食品安全控制变得很关键,“我们在加大力度,从过去大家鲜活的,传统的流通环节逐步向加工业转变,这也是未来的食品工业,农产品加工是非常重要的。”

除此之外,严虎注意到生鲜产品最后一公里,“大家消费模式改变了,消费渠道发生了根本性改变,这是我们所有做食品,做餐饮行业的非常大的变化。”

严虎表示,水产业是通威两大产业之一,“在我们的核心战略定位里面,致力于打造成世界级健康安全食品供应商。”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通威股份 水产养殖 生鲜产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