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国联人寿推出增额终身寿险产品“盛世荣华”

2021-04-06 17:05:23

关注到老百姓对于身价保障和资产传承的多项需求,国联人寿近日推出增额终身寿险产品“盛世荣华”。

增额终身寿险属于人寿保险的一种,保费固定,保障期限终身。如果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不幸身故或造成高残,险企将按照保险金额进行赔付。同时,作为一个“会长大”的保险,被保险人多生存一年,该保单的现金价值和保险金额将不断增长,可以用来储备未来养老金和子女教育金。

国联人寿“盛世荣华”增额终身寿险产品现金价值高,覆盖了更长生命周期和经济周期。首个保单年度保险金额等于基本保额,从第2个保单年度起,年度保险金额按上一保单年度保险金额的3.6%年复利递增。此外,当客户急需资金周转时,该产品还可以申请保单贷款,帮助客户解决燃眉之急。

安:资金安全,收益锁定

契约形式保障资金安全,锁定长期收益。

享:保费豁免,保单贷款

投保人身故或全残未满70周岁(投保人与被保人非同一人),可豁免余期保费。保单贷款比例最高达80%,可解燃眉之急,且保单利益不受影响。

富:复利递增,直至终身

合同约定保险金额按照每年3.6%复利递增,直到终身,财富增值,收益水涨船高。

贵:尊贵身价,完美人生

兼顾身故保障,现金价值逐年稳步提升,身价持续增值,品质生活,尊贵人生。

举例:盛先生,30岁,选择为自己投保5年缴盛世荣华终身寿险,年缴保费100000元,盛先生拥有的保障利益如下:

盛先生40岁时因创业遇到困难,现金流紧张,此时该保单现金价值为585699元,盛先生可以向保险公司申请保单质押贷款,贷款额度最高达468559元,盛先生借此顺利渡过难关。如果盛先生45岁时事业开始蒸蒸日上,还可以选择加保的方式增加保障额度。盛先生60岁时,女儿结婚,盛先生想为孩子陪嫁一部汽车,如果家中资金不方便周转,可通过减少保险金额获取保单现金价值,此时保单现金价值达到1186814元。如果不缺现金,则现金价值仍逐年增长,到盛先生80岁时,保单现金价值增至240万元,盛先生既可以选择通过退保的方式领取祝寿金,也可以在终身后为子女传承一笔可观的财富。

(广告)

责编 魏小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国联人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