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长江证券董思远:食品饮料中长期成长逻辑有望延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6 16:01:49

每经记者 陈晴    每经编辑 魏官红    

4月6日下午,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1中国食品饮料资本论坛暨中国食品饮料行业创新力榜颁奖盛典在成都举办。本次论坛以“消费新场景 产业新价值”为主题,汇聚众多行业内外知名企业代表,行业消费新场景的代表企业,以及知名投资机构、券商、公私募基金经理等,为行业献上一场重量级的智慧盛宴。

论坛上,长江证券食品饮料行业首席分析师董思远发表了主题演讲。他表示,食品饮料板块的盈利改善周期虽被疫情影响了去年季度间节奏,但整体趋势依然向上。从中长期的角度来看,仍然看好整个食品饮料行业的成长发展。

“虽然去年板块整体估值提升较为明显,但在经济复苏大背景下,板块依然具备较强的基本面支撑。”董思远认为。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长江证券 食品饮料 消费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