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快讯丨近一年嘉合基金陷入人事动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6 15:08:32

每经记者 李蕾    每经编辑 肖芮冬    

《每日经济新闻》获悉,今天嘉合基金发布公告称,其总经理徐进因个人原因于4月2日正式离任,目前由嘉合基金董事长郝艳芬代任总经理。根据公开资料,徐进是去年7月刚刚履新嘉合基金总经理的,彼时前任总经理蔡奕刚刚离任,也就是说徐进的任职时间尚未满一年。

无独有偶,从去年6月到今年1月,嘉合基金旗下先后有4名基金经理公告离职,分别是今年1月离开的梁凯、去年12月离职的王玉英、去年9月离开的汪静以和去年6月公告离职的管仁贤。作为一家目前在任基金经理只有7名的公募公司来说,这已经是很大规模的人才流失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