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深交所主板和中小板今起合并 深交所:合并不会造成估值大幅波动

2021-04-06 14:59:50

每经AI快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深交所主板和中小板今起合并,合并后总市值将超20万亿。今天,有三家公司在深交所上市,成为首批登陆深市新主板的公司。专家表示,此次合并是资本市场改革的重要一步,将更好地提高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今天,深交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两板合并不会改变投资者门槛和交易机制,对投资者的交易方式和交易习惯不会产生直接影响,而且合并对两板股票的流动性和估值水平不会产生较大波动。值得注意的是,两板合并之后,固定收益类、期货期权类产品和深港通业务、以及跟踪相关指数的基金产品不会受到影响,二级市场交易,一级市场申赎等方面也照常运作。此外,深交所还表示,目前科创板、创业板试点注册制已全面铺开,但全市场注册制推出还需时日。(央视财经)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