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业人物

每经网首页 > 商业人物 > 正文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企业研究中心主任赵平:白酒企业品牌价值持续提升 18家上市公司总计品牌价值9893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6 11:37:56

每经记者 张虹蕾    每经编辑 张海妮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企业研究中心主任赵平。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今日(4月6日)上午,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1第六届中国酒业资本论坛暨中国酒业金樽奖颁奖盛典在成都举行。会上,每日经济新闻每经智库再度联合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企业研究中心编制的2021中国酒业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发布,每经智库中国酒业研究院为榜单提供支持。

榜单显示,国内酒业TOP30上市企业的总品牌价值已高达11438亿元,同比增长28.5%。其中,由贵州茅台和五粮液引领的白酒类上市公司品牌价值增速明显,18家上榜企业总品牌价值高达9893亿元。

针对榜单中品牌价值的变化,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企业研究中心主任、榜单研究负责人赵平解读称,就分类而言,白酒企业的品牌价值进一步提升。榜单信息显示,白酒板块的18家公司,品牌价值合计9893亿元,同比増加34.7%,占2020年TOP30总计品牌价值的86.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清华大学 赵平 品牌价值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