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业人物

每经网首页 > 商业人物 > 正文

茅台集团生态农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贤富:从消费底层逻辑来看,酒水可能是未来主要媒介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6 11:10:55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编辑 张海妮    

茅台集团生态农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贤富。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今日(4月6日)上午,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1第六届中国酒业资本论坛暨中国酒业金樽奖颁奖盛典在成都举行。论坛以“‘十四五开局’发现中国酒业新价值”为主题,百位酒企代表、投资机构、行业观察人士齐聚论道中国酒业新价值,擘画中国酒业新蓝图。 

茅台集团生态农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贤富发表主旨演讲。他表示,从消费底层逻辑来看社交压力消费加大,酒水可能是未来主要媒介。 

他还提出,“十四五”规划的指导方针之下,企业应做三件事,一是研判大势,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二是认识大局,做好分内的事;三是构建系统性渠道,推动乡村振兴、区域协同发展、新型城镇化。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茅台集团 李贤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