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业人物

每经网首页 > 商业人物 > 正文

茅台集团生态农业公司董事长李贤富: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完善渠道 培育粉丝群体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6 11:09:18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编辑 张海妮    

茅台集团生态农业公司董事长李贤富。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4月6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1第六届中国酒业资本论坛暨中国酒业金樽奖颁奖盛典在成都举行,茅台集团生态农业公司董事长李贤富发表了主题演讲。 

李贤富表示,2020年茅台集团生态农业公司通过全国化布局,重点打造十大市场。以茅台集团内外的营销资源,与国内电商平台、国内优质的相关酒水商进行了合作,保障了经济平台,初步完成区域的渠道布局。 

李贤富还透露,下一步茅台集团生态农业公司要打好三场“战役”,包括城市攻坚战、农村突击战和平台主攻战。除大型经销商平台之外,茅台集团生态农业公司还将着力聚集和培育年轻时尚和知性又追求美好生活的品牌粉丝群体;进一步拓展市场和渠道,着力形成传统渠道和新兴渠道共建,线上线下同步,集团内外渠道互补的营销新模式。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茅台集团 李贤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